当前位置:临安政协 --> 政协动态
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李赛文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06-30


日前,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和专题学习《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区政协主席李赛文,副主席冯镭、裘小民、张敏、胡廖明、徐书金,秘书长李红樱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高举旗帜赓续血脉、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继往开来创新开局、提气鼓劲凝心聚力,具有重大政治意义和战略意义。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区政协党组及全体机关干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精准履职尽责。锚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找准政协履职的工作重点和着力点,用好用活政协平台阵地,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夯实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履职本领,进一步推进“五型机关”建设,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政协队伍,不断强化协同联动、凝聚履职合力,提升工作效能,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中展现新作为。

会议认为,《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系统记录了习近平同志带领浙江广大干部群众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生动故事,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

会议要求,要领悟思想、学习做法。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落实新时代政协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自身优势,广泛凝聚共识,为推进产业强区、富民安区、实干兴区献计出力。要汲取力量、强化担当。深刻领会“八八战略”,坚持问题导向、用好实践方法、加强平台建设,充分发挥政协作用,不断为临安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政协力量。要增强定力、抓好落实。坚持务实作风,坚定强大定力,高质量做好重点履职工作,为高水平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贡献政协智慧与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楼飞宇    编辑:凌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