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临安政协 --> 钱镠研究
杭州市临安区吴越钱王文化促进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26

2022年12月16日,杭州市临安区吴越钱王文化促进会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区政协副主席、区钱镠研究会会长裘小民,区政协副主席胡廖明以及区吴越钱王文化促进会会长钱富赢等理事、会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吴越钱王文化促进会副会长钱新峰主持,会上全体会员诵读了《钱氏家训》,听取和审议了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以及协会章程修订说明,还审议通过了区钱王文化促进会第二届会员及新一届领导机构建议名单。

五年来,区吴越钱王文化促进会积极推动各地钱氏后裔来临寻根问祖、交流联谊;主动加强对外联系,做好钱氏后裔来临洽谈项目投资工作,提升临安在海内外钱氏后裔中影响力;深入挖掘吴越国钱王文化,加强钱氏家训家风传承和宣传工作,持续打响吴越国钱王文化品牌。

区政协副主席、区钱镠研究会会长裘小民向新一届促进会的领导班子和成员们表示祝贺,也向区吴越钱王文化促进会一直以来工作上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新一届区吴越钱王文化促进会继续支持下一届区钱镠研究会的工作,及早筹备明年的清明恭祭钱王活动,尽快修复高陆《钱氏家谱》,也希望新一届的吴越钱王文化促进会工作开展的越来越好。

区政协副主席胡廖明作最后总结发言,肯定了临安区吴越钱王文化促进会联谊交流富有成效、服务中心亮点突出、社团作用发挥显著。并鼓励区吴越钱王文化促进会进一步集聚资源、搭建平台,加强与钱氏后裔的联络联谊,扩大“清明恭祭钱王”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同时,切实加强思想建设、队伍建设、组织机构建设,推动吴越钱王文化促进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吴越文化高地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凌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