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临安政协 --> 政协动态
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李赛文李莲萍参加
发布时间:2023-01-17

昨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杭州市临安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区政协主席李赛文,区委副书记李莲萍,区政协领导冯镭、裘小民、张敏、胡廖明、徐书金、胡水元,秘书长李红樱和全体政协委员参加会议。胡廖明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区政协委员履职优秀事项;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议程和日程、会议编组及召集人名单、大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

李莲萍指出,要统一思想聚共识。今年的政协全会,处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期、加快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的关键时期、十届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奋进时期,开好这次大会意义重大。开好本次大会,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以协商民主助力“吴越名城·幸福临安”建设的生动实践,是推动政协事业更好创新发展的坚实保证。

李莲萍要求,要精准建言助发展。每一位政协委员要认真履行职责,踊跃建言献策,努力发出更多好声音、释放更多正能量。要多建服务大局的睿智之言、多献惠及民生的务实之策、多谋事业发展的创新之举。

李莲萍强调,要遵规守纪树形象。政协全会不仅是委员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也是委员展示形象、展现风采的重要舞台。参会的政协委员要严格遵守大会安排,以严明的纪律、严谨的会风、严肃的态度开好会、履好职。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尤旭东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