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临安政协 --> 政协动态
区政协召开十届五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18

17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十届五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李赛文,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娜,区政协领导冯镭、裘小民、张敏、胡廖明、徐书金、胡水元,秘书长李红樱和全体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区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负责人,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以及各界别活动组第一召集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建议名单和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各小组协商讨论。

会议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区委全会部署,奋力推动“吴越名城·幸福临安”建设迈向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团结各方力量、广泛凝聚共识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政协常委和界别召集人要带头讲政治,做坚定服从大局的表率。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带领全体委员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部署上来,认真负责开好会,精神饱满履好职,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要带头讲担当,做用心履行职责的表率。积极引导全体委员认真审议和讨论有关工作报告,精心谋划新一年履职思路,围绕中心大局建真言、献良策,为更高水平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贡献力量。要带头讲形象,做严守会风会纪的表率。科学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规定,始终保持良好会风会纪,充分展现区政协和广大委员的新形象、新风采。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小平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