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临安政协 --> 政协全会
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举行联组讨论讨论 政府工作报告 李莲萍参加
发布时间:2023-01-19

18日下午,出席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分成四个组,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决议等内容进行联组讨论。区领导李莲萍、陈立群、裘凯、卢利、王忠敏、洪亮、张凯、祖哈尔、冯镭、裘小民、张敏、胡廖明、胡水元参加联组讨论。

各界别联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踊跃发言,积极献策。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2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务实提出了新一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是一个求真务实、凝聚共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发言中,委员们就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重点围绕产业强区以及推动新城和老城“双并进”、村美和民富“双促进”、民生和平安“双保障”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的意见建议。委员们表示,今后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担当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加强与界别群众联系,深入了解社情民意,进一步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更高水平推进“吴越名城·幸福临安”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许小平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