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临安政协 --> 政协动态
“天目叠翠·吴越千年”临安活动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7-17

天目叠翠 吴越千年

临安活动周

荷香清露坠,柳动好风生。17日上午,“天目叠翠·吴越千年”临安活动周在杭州市政协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正式启动,市政协副主席陈新华出席,区政协主席李赛文致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娜,区政协副主席冯镭、裘小民、张敏、胡廖明、胡水元及秘书长李红樱,市政协委员临安联络组成员,区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负责人,区政协各界别组第一召集人、各镇街委员联络组组长及部分在杭文旅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本次临安活动周以“天目叠翠·吴越千年”为主题,立足政协建言资政、凝聚共识职能,精心策划了委员恳谈、协商研讨、主题沙龙、文化讲座及迎亚运系列活动,旨在向杭州各界人士推荐吴越名城的独特魅力、展示临安政协的履职风采。

启动仪式上,器乐演奏《牧民新歌》《如是》《阳关三叠》以及原创歌曲《陌上长歌》等精彩演出轮番上演,渲染了热烈气氛,呈现了临安韵味。

“‘相见恨晚茶’品牌建设”“德善指数赋能精神共富”等共富你我他“双百”活动优秀案例发布。

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天目叠翠·吴越千年”文旅公共品牌、亚运风采主题线路和游临安抽大奖活动进行现场推介,向与会人员生动展现了一幅山水如墨、文气氤氲的临安画卷。

李赛文在致辞中强调,要充分利用市政协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平台资源,精心精彩办好临安活动周,持续完善基层履职平台长效机制,让政协委员常态化走下去,把各界群众经常性请进来,全力打造文化展示交流的“特色窗口”、委员学习活动的“重要阵地”和政协协商民主的“临安样板”,更好凝聚起助力亚运盛会、助推临安发展的强大合力。

启动仪式后,还举行了“天目叠翠·吴越千年”天目山文化专题讲座。

来源:临安政协    作者: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