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临安政协 --> 政协动态
市政协委员临安联络组工作恳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7-18

17日上午,市政协委员临安联络组工作恳谈会在杭州市政协新时代协商民主实践中心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陈新华,市政协文史委主任王利民、委员工委主任卢晓,区政协主席李赛文,副主席冯镭、张敏,秘书长李红樱,市政协委员临安联络组成员参加。

恳谈会上,李赛文介绍了临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临安政协主要特色工作。区政协委员工委负责人通报了临安联络组工作机制建议方案。随后,与会市政协委员立足自身实际,就加强履职联动、深入基层服务、完善常态机制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将依托联络组平台,联动开展调查研究、协商议政、视察监督等履职活动,为推动临安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提供助力。

陈新华指出

市政协委员临安联络组工作机制的建立,是对市区政协委员联动履职的一次有益探索。临安区政协要用好联络组资源,主动加强与市政协委员的沟通交流,共同探索打造融合、协同、高效的履职新模式。各位联络组成员要主动落实工作机制,积极参与履职活动,更好彰显委员责任担当。

李赛文表示

临安区政协将充分把握契机,在阵地建设、机制探索、活动组织等方面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加强与市政协的联动履职和市政协委员的密切联系,共同打造临安联络组特色实践品牌,为“吴越名城·幸福临安”建设作出政协更大贡献。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