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临安政协 --> 政协动态
“吴越名城·天目茶香”2023临安区重阳敬老茶会话发展
发布时间:2023-10-20

满阶皆秋色,佳节又重阳。19日下午,“吴越名城·天目茶香”2023临安区重阳敬老茶会举行,区四套班子领导与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以茶为媒、共话发展。

区委书记杨国正致辞,区领导杨泽伟、钱美仙、李赛文、李莲萍、唐锋、裘凯、俞琳波、冯镭出席,曾担任过副区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参加。

杨国正向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临安聚焦市委“两场硬仗”的部署,紧紧围绕高水平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的战略目标,凝心聚力抓发展,全区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我们全力办好亚运,高质量承办跆拳道和摔跤两项亚运赛事,高水平做优服务保障,向世界展示了临安的城市之美和城市之善。我们坚定产业强区,锚定首位战略不动摇,全力打好“五场战役”,加速建设“六大园”,深入实施转型升级,产业集聚力不断增强。我们提升城市能级,区第一人民医院、杭十四中青山湖学校、玲珑山公园等一大批群众关心的交通、医疗、教育项目建成投用,“一街三区”、城市客厅等重大项目正加快建设。我们统筹乡村共富,深入践行“两山”理念,推进“一廊三圈十八景”全域景区建设,做好农业产业化文章,以实施“天目共富+”为路径推动强村富民,千方百计拓宽百姓增收致富渠道。我们深化改革攻坚,推进天目医享、院前急救“临”距离等改革项目,公共服务效能不断提升,持续擦亮最具幸福感城区品牌。我们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党员干部在亚运保障、经济发展等大战大考中作贡献、争先锋,作风能力显著提升,干事创业热情高涨,营造了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杨国正说,临安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诚挚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多为临安发展出谋划策、出计出力,大家一任接着一任干,以更高水平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奋力在杭州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进程中谱写临安新篇。相关部门要真心实意关心关爱老干部,积极搭建平台载体、丰富文体活动,真正在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学习上方便老干部,让大家过得更加安心、舒心、暖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