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临安政协 --> 委员之家
亚残运会火炬传递有政协委员的身影!
发布时间:2023-10-20

昨天上午,杭州亚残运会火炬传递在淳安县千岛湖秀水广场启动,首日火炬传递开启!首日传递分为淳安和建德两站。

在昨天的火炬传递中

有政协委员的身影

一起来认识一下吧!

淳安站 第21棒

史君

杭州市建设工程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史君,现任十届临安区政协常委。她二十余年坚持无偿献血、坚持公益活动。2014年,成功捐献200毫升造血干细胞,成为浙江省第16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2020年,发起了爱心冰箱活动,免费为户外工作者送清凉,持续传递公益力量。

火炬沿“三江两岸”依次传递

10月19日起,杭州第4届亚残运会火炬传递将在淳安县、建德市、桐庐县、富阳区、萧山区依次传递,每站传递半天。10月22日,杭州亚残运会火种将来到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并点燃主火炬塔。

人间天堂,最忆杭州。杭州亚残运会火炬传递路线将充分展现杭州“诗路文化·三江两岸”世界级文化旅游带。

“三江两岸”自西向东贯穿杭州的千岛湖、新安江、富春江、钱塘江,纵贯杭州6区3县(市),全长235公里,是杭州城市发展的水上纽带,也是浙江钱塘江诗路文化的黄金段。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