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临安政协 --> 政协动态
区政协党组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11-23

22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政协主席李赛文,副主席冯镭、裘小民、张敏、胡廖明、徐书金、胡水元,秘书长李红樱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意义重大、内涵丰富、指导性强,是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全面领导的现实需要,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加强党的建设是政协工作的生命线,是推动政协事业发展进步的根本保证,综合运用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形式深入传达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做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的规律特点和着力重点,纵深推进“同心同杭·幸福来临”党建品牌建设,加快形成“一界别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持续提升政协系统党建工作质量。要推动政协党建与履职实践融合赋能,紧密结合主题教育,依托委员之家、民生议事堂、协商驿站等平台载体,扎实开展“崇学有我”“建言有我”“协商有我”“服务有我”系列主题活动,努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为高水平建设“吴越名城·幸福临安”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