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临安政协 --> 政协动态
李赛文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时强调 再学习再领悟再贯彻 打造更多富有成效的履职实践成果
发布时间:2023-11-01

31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赛文在区政协第八次常委会议上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她强调,要再学习、再领悟、再贯彻,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落实到助发展、勇担当上,努力打造更多富有成效的履职实践成果。

宣讲中,李赛文围绕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深远意义、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谆谆嘱托、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指示精神等方面,重温了总书记考察浙江时深入基层一线调研指导的感人场景,并结合临安发展与政协工作,用生动的事例和精彩的讲解,从理论深度与实践推进两个维度与大家深入交流。

李赛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重要讲话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我们提供了感恩奋进、再启新程的政治指引,登高望远、再创优势的战略指引,实干争先、再谱新篇的行动指引,守正创新、再燃激情的精神指引。要按照省市区委部署要求,扎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路举措和务实行动。

李赛文强调,要在深学细悟中筑牢忠诚之魂。自觉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夯实同心思想根基,汇聚同心奋斗共识,擦亮同心党建品牌,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在实干争先中彰显担当之为。聚焦聚力全区中心工作,强化服务发展的有力作为,深化履职为民的生动实践,拓展创新工作的思路方法,以一流标准一流作风一流业绩展现政协新风采新气象。要在示范引领中提升履职之效。各政协常委、界别组召集人和镇街委员联络组组长要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好表率作用,运用好履职平台,引领好委员队伍,合力推动政协工作更有作为、政协事业更好发展。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晓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