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临安政协 --> 委员之家
区政协举办界别迎新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玉兔欢歌辞旧岁,金龙起舞迎新春。27日下午,区政协界别迎新联谊会在科协科技界别“书香政协·委员之家”温馨举办。区政协主席李赛文致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娜,区政协副主席冯镭、裘小民、张敏、胡廖明、徐书金、胡水元及秘书长李红樱,区政协办公室、各专委会负责人,区政协各界别组召集人、各镇街委员联络组组长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

迎新联谊会在一曲悠扬婉转的民乐演奏《临安怀古》中拉开帷幕,苍茫旷远的旋律让大家仿佛置身于陌上花开的吴越故地,聆听着跨越千年的时代回响。在近两小时的演出中,区政协各界别委员代表、机关工作人员等自编自演的节目轮番上阵,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李赛文在致辞中表示,过去一年,区政协始终坚持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团结带领各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紧紧围绕“吴越名城·幸福临安”的共同愿景拼搏奋斗,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履职形式、丰富活动载体,迈出思想建设新步伐,深化协商民主新实践,凝聚共谋发展新合力,同心协力谱写了十届政协履职的精彩篇章。

波澜壮阔欣回首,奋楫扬帆新征程。李赛文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各界别组召集人、联络组组长要携手共建“同心同行”的政协大家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做优做强“同心同杭·幸福来临”党建品牌,合力构建思想引领矩阵,引导各界人士精神饱满地投入到区委绘就的美好蓝图之中。要携手共建“实干有为”的政协大家庭。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一主题主线,提升调查研究质量,做实平台深化文章,增强协商建言实效,以各项工作的出新出彩书写助力发展的时代答卷。要携手共建“活力满满”的政协大家庭。积极创新更接地气、更富成效的履职载体、运行机制和活动形式,以界别之为、镇街之力激活政协工作“一盘棋”,争取打造更多具有临安辨识度的标志性履职成果。

  文:楼飞宇/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临安新闻网    作者:    编辑:黄晓强